close

作者:Y____佳忻

兩個月前,由於家裡諸事不順,外加我從小到大運氣不佳行凡事曲折難成,於是上網尋找自己沒有福報的原因,偶然間遇到了《僧伽吒經》,並看見網上有很多人學習此經後受益匪淺。家裡人已與佛家結緣多年,母親也曾讀過不少經書,但從未聽說過此經,可能是緣分未到,現機緣已到,我決心抄寫此經,消除我生生世世的罪業,增長福德,改變命運。曾看過很多人的感應,第一次發帖,這次我想了很久才決定的,因為每次把自己的感應寫出來後都會有一段時間沒有感應或者不順,但還是想與大家分享,一起讚歎《僧伽吒經》的神奇力量。

以下是我抄寫兩部《僧伽吒經》過程中的感應:

第一部:
1.心情舒暢,不再計較一些小事,心量變大了,遇見不順心的事,會告訴自己是福德不夠的緣故。

2.不像從前一樣頂撞父母,對父母說話語氣柔和了。

3.容貌變好,我偏瘦,原來臉頰兩側的是凹陷的,像生了一場大病一樣,抄寫經文第一卷時感覺有股氣流在臉頰皮下流動,後來母親也發現了我的臉比以前飽滿了一些。

4.增長智慧,我最近在準備中藥師資格的考試,在複習的過程中,發現上學時很吃力的科目,現在學起來變得清晰多了,感謝佛陀的加持使我增長了智慧。

5.覺察力增強,對周圍事物及氣氛的變化變得敏感。
6.上班時公司裡陌生的同事主動向我打招呼,攀談。

7.夢見家裡重新裝修完房子很明亮寬敞,屋裡角落和櫃子裡有很多老鼠有活的、有死的,
忽然不知從哪跳出一隻大黑狗去吃那些死老鼠,吃完後不見了。

第二部:
1.業障翻起,夢見很多似曾相識的人在黑暗的地下室裡,有一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跑去打開地下室的蓋子救他們,但是由於蓋子被鐵鍊子固定著,最終沒有打開。

2.夢見烏雲密佈,隻身騎自行車在大街上賓士,只有頭頂的一片烏雲下雨,片刻後停歇,烏雲仍未散去,隨後幾天心情總是不好。

3.夢見一隻紅色的狐狸從陽臺跳進屋裡來,和我很親近,後來被父親趕走。

4.夢見外星人坐飛船降臨,攝像設備從天而降,從窗外隔著玻璃拍家裡一切動靜,忽然一個綠色身體的外星人來到家裡做客,並告知我們全家他們來到地球是懲惡揚善的,提醒我和家人不要做壞事,不然就會像大街上很多人一樣受到詛咒而死去,他們會一直監視我們的一舉一動。

5.夢見金龍裝飾的小架子擺在梳粧檯上,媽媽洗了一大堆髒衣服,滿地污水。

6.抄經回向求姻緣,第二天便有三人為我介紹姻緣,雖然最後都沒有結果,但是很讚歎僧伽吒經的神力。

7.近兩年父母總是吵架,要不就是冷戰,和他們倆溝通過後發現矛盾是長期積累的結果,無法理解和包容對方,於是我抄寫僧伽吒經回向給他們,願父母關係融洽,家庭和睦,結果不出一個星期,母親主動向父親退讓了一步,父親心情也轉好起來,母親比以前更關係理解父親,倆人說話的語氣也變得柔和了,現在家裡的氣氛溫馨而融洽,我很欣慰,僧伽吒經的功力真是太強大了。

以上是我抄寫《僧伽吒經》兩遍後的部分感應,我感受到了此經的強大力量,在抄經過程中能夠想通很多平時苦惱的事情,讓我的心情好轉不再每天唉聲歎氣了。我是個80後,像我這個年齡抄寫經書的人並不多,我很慶幸在我人生的這個時候遇見了《僧伽吒經》,感謝上天給予我的這個極大的恩惠。現在母親也跟我一起抄經,她比我還要精進。

今天我開始抄寫《僧伽吒經》第三遍,媽媽以前找人給我算過說我犯駁婚煞,我曾經談過兩次戀愛都在快結婚的時候由於各種原因阻撓而失敗,這次我想通過《僧伽吒經》的神力化解我的駁婚煞,為三千大千世界一切犯駁婚煞的眾生化解婚姻路上所有的障礙。等我抄完第五部後再把感應與大家分享。感謝您耐心讀完我的帖子!

引用:http://bbs.qoos.com/%E5%83%A7%E4%BC%BD%E5%90%92%E7%B6%93----%E8%83%BD%E5%A2%9E%E5%8A%A0%E5%B7%A8%E5%A4%A7%E7%A6%8F%E5%A0%B1%E7%9A%84%E4%B8%8D%E5%8F%AF%E6%80%9D%E8%AD%B0%E7%B6%93%E5%85%B8(%E9%9A%86%E9%87%8D%E6%8E%A8%E5%BB%A3!!)-193318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就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