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朋友13歲,自閉症患者,不能與人正常交流並且非常狂躁易怒,時常大喊大叫。但他佛緣甚深非常喜歡佛法,喜誦《地藏經》,並且拜88佛大懺也拜了十幾萬了,當然這些功課對他都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其母告訴我在他抄寫《僧伽吒經》不到十天的時間,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前段時間結緣其母親《僧伽吒經》,他的母親因為各種事務繁忙沒有及時的抄經,就把經書就放起來了。這段時間,孩子的腳莫名的受了傷(後來想到,他的腳不受傷就沒有抄經的機緣了),就不能去學校上學在家中休息。難以置信的是他自己翻出《僧伽吒經》並找出金色筆自己就開始抄經了,他媽媽是在孩子抄了很多以後才發現。
孩子自己抄寫的非常工整殊勝,每次抄到哪裡停下他都會自己做出標記放上書簽,第二天能準確無誤的找到頭天停下的地方繼續抄寫,他自己規定每天抄到一支筆芯沒有顏色為止,並且自己翻出多個檔袋,將抄經用的筆和書還有本子分類裝好。他沒有直接抄在手描本上,自己另外找的新本子,這些都是完全沒有家長指導的。也許這對於正常的13歲孩子來說簡直不值得一提,但是對於自閉症孩子來說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

他在抄經期間經常有要嘔吐的動作,受傷的腳也慢慢的好了,這個孩子非常的胖,抄經後竟然在家裡瘦了(正常在家不上學應該會胖),這都是消業障的表現。因為自閉症孩子語言功能極差,沒辦法與人正常交流,他似乎並未說過自己都做過什麼夢,但是晚上大聲說夢話,這些已經足夠說明他在明顯的消業了。
現在我簡單介紹一下這個13歲自閉症少年在抄寫《僧伽吒經》短短不到十天時間的顯著變化:

1. 以前基本不與人打招呼,只有個別的幾個他喜歡的人他能記住名字,那也得人家先和他打招呼,他不喜歡的人根本靠近不了他。但是現在見到人都主動熱情的打招呼,即便不太認識他也會說師兄好,這讓很多人都很驚訝,並且感受到了他的巨大變化。

2. 這個孩子長得又高又壯,以前很能吃,但抄經期間飯量減少,經常會噁心並且明顯消瘦,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3. 現在非常愛乾淨愛整潔,看到爸爸媽媽削水果皮,或剝帶皮的水果,他會主動去拿垃圾桶,並且把垃圾裝進去,這是以前沒有過的。

4. 現在他喜歡融入人群了,以前有陌生人靠近他會愛答不理的或大喊大叫,現在基本不會。並且可以分辨人,並且會真心的讚歎人了。有位師兄在道場做主持人,講的非常好,他似乎也明白師兄講的東西很好,非常歡喜,突然站起來和人家說“XX師兄,你真棒,這讓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5. 還有一個非常驚人的變化就是抄經後他不那麼狂躁了,以前經常會喊叫,現在卻變得越來越安靜,越來越懂事,這讓孩子的母親非常的欣喜。

6. 孩子抄經非常的工整,他在12歲時才會寫字(也就是去年),因此書法並不十分美觀,但是現在抄完經後字變得越來越工整越來越漂亮,經文抄寫的非常殊勝,很多師兄看到他的字都非常的讚歎。此外,他喜歡用配套的金色筆抄寫《僧伽吒經》,有一天金筆用光了媽媽給他換了黑色筆,他說什麼都不抄了。

7. 在他未開始抄經很狂躁的時候對我就很好,大家都說孩子和我的緣分很深,在他不讓人靠近的時候卻主動和我牽著手走路,見到我第二次能記得我的名字。在他抄經後不久他的母親與我通電話,他接過電話在電話中主動和我說謝謝XX師兄,今日上午我們通話他又告訴我我想你XX師兄 這都是他母親沒有教過的,完全是他自己想說的,這不單單說明我們宿世緣分深厚,這同時也說明孩子抄經後的變化和他身上眾生對《僧伽吒經》的感恩。

8 在最初孩子抄經的過程中,孩子媽媽忘記了我囑咐的每寫一個字口中念南無僧伽吒這個細節。得知這個細節後沒幾天,孩子媽媽又給忘了怎麼念了,但是這個自閉症孩子卻牢牢的記得,還教媽媽!!!我怕孩子自己回向不好,讓他的媽媽幫助他回向,可是媽媽卻說人家孩子自己回向的可好了!!!

現在這個自閉症孩子已經變成了小菩薩,度化了很多人,很多大人在看到孩子主動精進抄經的強烈渴望和抄經後的巨大變化後,都發願要抄寫《僧伽吒經》了。孩子媽媽也是精進修行的佛子,但在從前我最初結緣她經書時並未對此經產生信心,在看到自己的孩子抄經後的變化,也發願要抄經了。自閉症孩子大多身上都有很多的眾生,這個孩子能這麼主動精進的抄經說明他身上那些眾生都知道這個《僧伽吒經》功德不可思議啊,都想通過這個經典得度啊!!!

感恩諸佛菩薩天龍護法,感恩各位師兄護持《僧伽吒經》弘揚《僧伽吒經》所付出的努力,願有緣人見此文有感,也能加入抄寫並弘揚《僧伽吒經》的隊伍,此經真的是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引用:http://bbs.qoos.com/%E5%83%A7%E4%BC%BD%E5%90%92%E7%B6%93----%E8%83%BD%E5%A2%9E%E5%8A%A0%E5%B7%A8%E5%A4%A7%E7%A6%8F%E5%A0%B1%E7%9A%84%E4%B8%8D%E5%8F%AF%E6%80%9D%E8%AD%B0%E7%B6%93%E5%85%B8(%E9%9A%86%E9%87%8D%E6%8E%A8%E5%BB%A3!!)-193318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就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