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一位師兄的親身體驗:
無論是我們的家裡,還是餐館、酒店、醫院,只要稍不注意衛生,就會引來源源不斷的蟑螂大軍,喋喋不休光顧你的廚房、衛生間、衣櫥、書櫃、臥室,滿處亂爬,無孔不入,還有的在人睡覺時爬進了耳朵裡。現在,我以親身經歷,向大家推薦觀音菩薩六字真言(六字大明咒)徹底解決消除蟑螂問題。法簡效宏,一試便知。

因為我家相鄰有很多餐館,平時這些餐館裡經常看到蟑螂在地上和餐桌上遊蕩,真是無語。。。。。所以本人的家中也不幸遭遇的蟑螂的入侵,大大小小,有兩三個種類,廚房、衛生間、衣櫥、書櫃、臥室,滿處亂爬,無孔不入,諮詢考證了各種方法,各種蟑螂藥:粉劑,顆粒、噴劑、煙熏,先進的高科技超聲波驅蟑,但最多保持一個月的效果,隨後蟑螂就會捲土重來,恢復以往熙熙攘攘的場面,沒有辦法根除,又造成環境污染,影響生命安全健康,超聲波的安全性現在也沒有定論,使用上還須謹慎!

而且最重要佛教信眾是不可以殺生的,有戒律的必須嚴守戒律!一般信眾也應儘量避免殺生。放生可以增福、增壽、陞官、發財、健康、保平安,詳細的功德可以參考一下各位高僧大德和名人對於放生功德的論述,在網上搜一下就可以了。

百般無奈的情況下,我有緣求教於四川格供寺第四世巴珠仁波切,仁波切當下就開示:「唸誦觀音菩薩六字真言(六字大明咒)可以解決蟑螂問題。」

我抱著僅存的一線希望,從網上下載了阿秋喇嘛唱誦的六字真言的錄音用唸佛機在家中小聲播放,每天播放4個小時,一個星期後,奇蹟發生了,所有的蟑螂都消失不見了!為了一探究竟,我經常在夜裡不同時間起來,到廚房、衛生間、櫃櫥這些以往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查看,真的無影無蹤了!後來,我又持續播放了兩個月,這段時間注意持續觀察,真是沒有發現一隻蟑螂。我當時想,看來蟑螂已經不來光顧了,可以不用播放了,於是我就停播了。

但是,外面環境沒有改變,過了半個月,由於臨近餐館依舊滋生蟑螂,我家中又出現了蟑螂。我又趕忙繼續播放六字真言,一個星期後,奇蹟又是如期而至,蟑螂消失了!看來最好經常不斷播放,其實每個月也多花不了幾塊錢電費。我現在24小時不斷以很小的音量播放,不會影響任何人,兩年多了,家裡再沒出現過蟑螂。不用殺生,又能解決問題,真的很滿意!

我的體會是,蟑螂的出現是因為我們有惡緣惡業而招致的,六字真言是觀音菩薩應眾生不同機緣而演說的總集密咒,可以實現和滿足眾生所有的善願,無論是財、壽、祿皆可滿足。對所有眾生都會產生巨大作用,臨終超度到極樂世界,而不再因惡緣而輪迴轉生到惡趣。所以是把無數本應轉生成為蟑螂的眾生,普渡到了善趣或是佛土。

六字真言有如此立竿見影的功效和如此宏大的功德,我用親身經歷推薦給倍受蟑螂侵擾的人們和尋求幸福的人們,經我體驗,如果能配合六字真言轉經輪,效果更是倍增(可網上參閱轉經輪的功德),可以請一個電動的24不停轉動,有條件的話請手搖轉經輪長期使用最好,現實和來世的利益真是太大了!對付蟑螂只是奇蹟發生的一方面現實用途,而更廣闊的是希望大家都能消除種種不如意的根源,都能通過六字真言,漸漸實現各種美好的願望,讓生活美滿幸福。


引用:www.folou.com/forum-2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就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