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帖供參考):


請悲心大願的佛門同修將此陀羅尼下載,最好能夠每日播放四個小時,利益你所在的一省眾生!
http://www.ucchusma.net/sitatapatra/uvd/index.html


    特別說明:我又將此佛頂尊勝陀羅尼重新置頂,源於近日我自己家人及幾位同修的真實感應,令我感到此咒語太過殊勝,不能獨享此咒之利益,讓更多的人知道此咒並受益是我的心願。我的妻子是從小到大都一直開著天眼的人,並知道自己和他人的宿命,雖然結婚以後隨著各種俗事煩惱的遮障,不能清淨如初,使她的這方面能力被削弱了不少,但由於宿世的福報關係,此能力並未失去。我在電腦裏播放此視頻時,她看到我的家宅慢慢(大約播放近半小時的時候)被七彩光芒籠罩,隨著播放的時間延長,七彩光芒漸漸擴展至整個唐山地區,到迴圈播放的時間近四個小時左右時,此七彩光芒已擴大到整個河北省的範圍,光芒籠罩之下的所有眾生都被無聲地削減著罪業。這個咒的威力真是太大了,以前在播放觀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 的唱頌時也有類似現象,只不過觀音心咒不是七彩的,但觀音心咒的殊勝也是不可思議的,我念觀音心咒時,我妻子聽到天上的仙樂飄飄,美妙無比。


    我的女兒抄寫了四五遍此佛頂尊勝陀羅尼,送了一張給我的好友,第二天早起,女兒告訴我,她晚上睡覺時自己飄起了40多公分左右,她說完後,我想這肯定是消業現象,並天馬行空的聯想,假如人類沒有一絲罪業的話,一定是都可以飛行自在,恢復到從光陰天剛到地球時的情景了。我瞭解到她飄起的感覺應該是意生身,不是這個肉身,因為她在告訴我這件事時,事實她的身體並沒飄起,但她飄起40多公分的感覺還在。隨後發生的一件事又讓我瞭解到另一個事實,那就是百善孝為先,不孝的習氣最是折福。因為在她告訴我昨晚之事後,我吩咐她幫她媽媽做家務去,她有點懶洋洋的說等會就去。結果她剛說完,就詫異的說:「爸,我怎麼一下子降下來了,現在就飄起這麼高了。」看她那一比劃,也就10多公分。我說:「我讓你看二十四孝故事,就是讓你瞭解孝道,讓你明白百善孝為先,不孝會折福。你這還不是故意違逆爸媽的意思,只是想偷個懶,立刻就消了這麼多福分,這下你瞭解百善孝為先是真實不虛了吧。」女兒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的幾位同修也都不同程度感受到了此陀羅尼的真實利益。具有眼功的好友李永順因車禍引起蛛網膜出血,因家境的關係,稍稍恢復就出院了,到我這裏串門時,我為他播放了《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咒,在聽的過程中,他真切的看到了頭顱內蛛網膜出血的位置漸漸痊癒的過程,臨走時他也從我這裏拿了一封列印的佛頂尊勝陀羅尼,至今他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了。放此陀羅尼還會有一個現象出現,那就是靈界眾生會來聚集傾聽,以鬼眾為多,我妻子親眼見到一些鬼眾在聽此陀羅尼的過程中被超度升天,如果您有眼功但又畏懼鬼眾的話,請在白天播放。其實這些鬼道眾生是求超度解脫的,並不干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就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